黑龙江省肇源县举办“送政策·解难题”政商沙龙活动-新华网
2024 03/28 10:50:08
来源:肇源县委宣传部

黑龙江省肇源县举办“送政策·解难题”政商沙龙活动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及大庆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3月27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举办“送政策·解难题”政商沙龙活动。

  活动中,肇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宁利文与肇源县鲶鱼沟万基谷物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中合数科实业(北京)有限公司、佳和集团福霖鞋业有限公司等肇源经开区内5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帮企解难题、助企谋发展。

  宁利文认真倾听和记录企业家们在人才、科技、产品销路、引进配套产业等方面的诉求,并表示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汇总成企业发展问题清单,由各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解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宁利文说,肇源县把各位企业家当成自家人,把企业事当成自家事。在专业人才培养上加强与高校合作,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政府和企业之间要深度合作,了解企业需求和疑虑,做到服务想在前、沟通做在前、代办帮办跑在前。解决问题要有力度、马上办要有速度、人文关怀更有温度。

  下一步,肇源县将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盯住困难“访”。做到“不叫不乱到、随叫随时到、说到必做到、服务很周到”的“四到服务”。带着问题“帮”,全面、精准、高效帮扶企业破解难题、增强活力、做优做强。拿出对策“解”。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导向,聚焦国家各类专项资金投向,紧跟短板弱项领域政策,深入企业,靠前服务,把各类优惠政策及时传达企业,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真心真意解决困难。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