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护航提质增效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新华网
2024 03/27 14:45:15
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

政策护航提质增效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字体:

  “感谢税务工作人员提供的‘管家式’政策辅导,让我们这类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时了解了‘先进制造业企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享受了税收红利”牡丹江市茏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田娜说。

  据介绍,牡丹江市茏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光学透镜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科技、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国家税务总局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对该企业实行“点对点”精准推送,并组织税务工作人员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政策辅导,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政策、享受政策,为生产研发、扩大规模提供支持。

  据了解,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不断提档升级精细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对企业“精准画像”,根据行业、领域、规模等特点,精准推送惠企政策,实现了从“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同时,建立一户一档,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进行持续跟踪,以政策红利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