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同江市开展信用赋能“暖企”行动-新华网
2024 03/25 18:51:11
来源:同江市委宣传部

黑龙江省同江市开展信用赋能“暖企”行动

字体:

  近日,黑龙江省同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联合同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中国农业银行同江市支行进社区开展“黑龙江省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同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同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中国农业银行同江市支行的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多家商户派发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宣传单,与经营者面对面沟通,耐心介绍平台的服务功能和优势,指导经营者注册平台和了解平台融资业务,引导社区商户诚信经营,珍惜信用记录,用好信用融资,有效提高了社区内企业、个体工商户对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的全面知晓率。截至目前,同江市已注册商户400余户。

  同江市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社会信用条例,让信用建设融入居民生活,实现诚信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同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下一步,同江市将持续围绕营商环境、信用惠企等主题,深入同江市内重点园区、聚焦区域重点产业开展专题推广活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同江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董云竹 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