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贴心、肩并肩” 助推企业更优发展 哈尔滨市阿城区开展第二期“亲清助企会客厅”活动-新华网
2024 03/24 09:49:41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心贴心、肩并肩” 助推企业更优发展 哈尔滨市阿城区开展第二期“亲清助企会客厅”活动

字体:

  2024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意识,进一步靠前服务,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和需求,哈尔滨市阿城区组织开展了“亲清助企会客厅”活动。近日,阿城区营商局与城管局、开发区深入部分企业,“心贴心、肩并肩”倾听交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阿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佰权参与走访。

  活动中,先后深入鸿全盈生鲜超市有限公司、新鑫精密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嘉洁源燃烧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畅谈企业经营现状,梳理企业经营遇到的难点和困惑。鸿全盈生鲜超市有限公司提出公司门口小摊贩占道经营影响企业经营的问题,阿城区城管局负责同志根据实际情况现场对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新鑫精密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交流了企业经营现状,并提出销售渠道不宽、客户少等问题,阿城区营商局、开发区现场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拓展客户资源。

  2024年,哈尔滨市阿城区持续精心打造“亲清助企会客厅”政企交流活动,不断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阿城区营商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会同相关部门推动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做到精准服务,持续跟踪问效,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