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公安局友好分局:背包遗落公交车上 民警帮助找回获赠锦旗-新华网
2024 03/24 11:24:00
来源:伊春市公安局友好分局

伊春市公安局友好分局:背包遗落公交车上 民警帮助找回获赠锦旗

字体:

  近日,辖区居民裴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做实事,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了伊春市公安局友好分局友好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寻回背包。

  近日,伊春市公安局友好分局友好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裴女士报警求助,称乘坐某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背包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了解相关情况。裴女士在某路公交车上将黑色双肩背包放在公交车座位上,下车时发现背包不见了。背包内装有重要证件等物品,如果遗失将给生活带来极大麻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前往公交客运公司调取当日车辆监控视频,另一组沿辖区路段寻找相关线索。经查找发现,裴女士的背包下车后遗落在座位上被公交车司机捡到,司机将背包归还给了裴女士。经裴女士现场确认,背包内物品完好,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称赞。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